“啊啊~”
打着呵欠的我用手掌遮掩着窗外的晨光。
今天是星期六,我却意外的早起。
奇怪,我昨晚应该是熬夜到三点才对吧?虽然有些睡眠不足的感觉,但却莫名其妙的起的很早,是身体机能出现问题了吗。
不过,既然早起还睡不着了的话,就别闲着了。
“搓一把游戏先!”
虽然是这么说,但还是先洗漱一下吧。
刷牙的时间可以腾出一只手来,我往往在这个时候就会去检查一下我群友的聊天记录。比如,看看群友们日常发癫啊,或是来点涩涩,再或是讨论飞机大炮坦克什么的。
就在这时,手机上端跳出了一条消息。
是我妈发的。
“起床了没?记得做早饭吃。”
……后面带着笑脸的图案。
我的父母经常在国外出差,很少管我,就任由我自由生长。但空无一人的家,偶尔还是会让我感到一丝丝的忧虑……嘛,这当然不是孤独,只是有时候会有一点点的郁闷而已。
毕竟我也有朋友,朋友也经常来家里玩。
朋友不在的时候,也有网友陪着我打游戏。
即使身边没什么人陪着,但有人和我聊天,我就足够满足了。
看着母亲发的消息,我放下了手机。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呸。”
将混着泡沫的漱口水吐出来后,用洗脸的毛巾擦拭着嘴边。
看着镜中愈加颓废的自己,无奈的自言自语了起来。
“有点饿了,还是先吃饭吧。”
思考早上吃点什么一直都是我最苦恼的工作之一,这种感觉不亚于捏着有限的抽卡资源去挑选自己究竟该抽新角色还是复刻角色。可恶,早上到底该吃什么?
我搓揉着杂乱的头发困扰的在沙发的蠕动着。
如果是平常就是吃点方便面吧,但我记得最后一包方便面被我昨晚当做夜宵吃掉了。混蛋,昨晚的我是不是有病啊。
完全不想吃自己煮的挂面,挂面的口感太怪了,不适合我。而且我也不太会调汤料。
再这么想下去也不是办法!
干脆到厨房里自己看看有什么吧,有什么就吃什么,这样不就不需要做选择了吗。
我打开了电饭煲,里面果然还有着昨晚的剩饭。
“我记得鸡蛋……啊,有了有了。”
“这不是geigei下的蛋嘛~哈哈哈,什么鬼hhh”
我自己都被自己那莫名其妙的发言逗乐了。
不过,既然剩饭和鸡蛋都有,干脆就这样做一份蛋炒饭得了。
只需要打开水龙头,把小葱洗净后切成小段,有些发芽的蒜直接拍碎后切开,一个鸡蛋在碗中打散。
起锅烧油,把鸡蛋在锅中摊开……唔,怎么回事,有点点粘锅。
加入葱蒜,把剩饭加进去。
稍微加点水软化一下硬米饭。
撒点盐,加点味极鲜。
用炒勺碾碎那些饭块块。
出锅。
看着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我内心多少也有些佩服我自己。
我端着盛有蛋炒饭的盘子端到了桌前,用勺子细细品味。
嗯!美食界男神,就是我吧?一份普普通通的蛋炒饭,竟然能做的这么美味!(有很大一部分是自己做的的心理要素,其实有点干干的。)
享受着放假大早上的高雅用餐时间的我,心情意外的愉悦。好似置身于自然之中,享受着黎明到来时的那一声鸟啼。
亦或是在贵族餐厅吃豪华晚餐的感觉。(至少我是有这种感觉啦)
但门外却传来不雅的声音。
谁?是谁?!
是谁打扰我那宛如天国般的用餐时间?!
有人大早上在我家门口发出搬动重物的声音,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我的伊甸园中发现了蛇。
于是我放下了勺子,打算看看门外都在干些什么。当然,并没有找茬的意思,只是好奇是谁在大早上发出这么不和谐的声音而已。
不过,我也能猜个大概了。
应该是对门来了新住户了吧,如果是要促进邻里关系的话,先露脸然后打个招呼反而会比较好吧……
我稍微推开了门。
从门缝中看到了两名搬运冰箱男人,估计是这个新来的家庭请来搬家具的吧。
而楼梯处,站着一个和我父亲差不多年龄的中年男子。胡须刮的干干净净,用发油打理过的短发,皮鞋有着较为严重的磨损……出于我的个人的判断,对方应该也是一位经常出差的人。
身后玩手机的那位少女……
意外的很漂亮,白净的肌肤就像是在家宅了好几年没有出过门,小巧的身形有些让人怀疑是初中生。但第二性征的过度发育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初中生的模样,很大,但又不失美感。
皮肤白嫩的童颜巨乳美少女,这种完全像是从日本动漫中会走出了的角色,原来现实中真的有啊。
“哦……哦…………”我的口中不自觉的发出感叹。
听到我的感叹声后,那个中年男人像是发现了我在借着门缝看着他们。
而我也不好意思继续躲在门后偷窥了,只能推开门坦荡的与我的新邻居见面。但推开门的速度有点快,门不小心撞到那个搬运冰箱的工作人员。
我连忙低头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对方本来就没有生气的意思,但受到了我一连串的道歉后,只能尴尬的笑了笑:“没……没关系。”
我扶着脑袋,同样尴尬的看着那位中年男人:“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
对方露出职业级别的笑容,是成年男人的那种老练感觉:“这边才是,我们大早上搬家,是不是把你吵起来了?”
“没有没有,哪有这回事。我在吃饭的时候听到外面声音有点大,猜是来新住户了,于是出来想要和你们打声招呼。我叫夏禾,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
“多有礼貌的小伙子啊!”中年男人似乎对我另眼相看了,“我的名字叫姬文山,你看上去和我女儿差不多大,以后叫我姬叔叔就好了。来雯倾,和我们的新邻居打声招呼。”
姬叔叔稍微偏了偏上身,好让我看清他的女儿。
本以为会有着和外貌一样讨人喜欢的性格的少女,此刻却畏畏缩缩起来,躲在了姬叔叔的身后。
如果是这样倒无所谓……只是我感觉有点奇怪。
嗯……为什么说本以为会是呢……应该算这样的吧?一般来说躲在父母身后顶多是有些胆小或是怯懦,令人怜爱的美少女照理来说应该更讨人欢心才对……
而我,却感到一丝丝的不快。
像是被某种狐理盯上的兔子一样的感觉吧?不过也有可能只是我的错觉。
我苦笑着向藏在姬叔叔身后的美少女招手,但她却探头一瞬看清我的相貌后,迅速缩了回去。不,不是?我长得有那么吓人或是恶心吗?我虽然知道自己不是很帅,但应该不是特别的丑吧?搞这一出的话我会自卑的啊,这位姐姐!
内心疯狂吐槽,但脸上却要继续维持着礼貌的笑容。
姬叔叔似乎也感觉她的行为多少给自己丢了脸,便当着我的面向自己的女儿说教了起来。
“雯倾!我数一……二!”
“……?!”姬叔叔身后的少女虎躯一震,当然我也一样。
啊,这招太经典了。
再加上姬叔叔严肃起来的语气,我差点就挺直腰背立正后开始自我介绍。简直和我爸妈教育我的方式一模一样,难不成大部分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几乎都差不多吗?
在姬叔叔的胁迫下,那名美少女极不情愿的走出姬叔叔的背后。
对方低着头,长长的刘海在我的视角来看几乎掩盖了整张脸。、
我自卑了哦!?我真的要开始自卑了哦?!甚至连再看我一眼都这么勉强吗?
“你……你好。”
话音刚落,她就像只乌龟一样缩回了姬叔叔的背后。
“你这孩子!啊,不好意思啊,夏禾小同志。我家孩子可能有些认生……”
为了不让对方太尴尬,我也只能努力赔笑着。
“哈哈……看出来了,是个性格腼腆的女孩子呢。”
“这孩子叫姬雯倾,以前还是个能说会道的孩子的,自从内人去世后就变得很少交朋友了。啊,抱歉,说了点你不爱听的吧?”
“啊,没事没事。”
场面迅速冷了下来,尴尬的不行……
“对了,你不是还在吃早饭吗?快去吧,我会吩咐搬家公司的人尽量小点声的。”
“啊?嗯,谢谢姬叔叔,再见了。”
“嗯,再见。”
两人的赔笑声在关上门后便停了下来,并不是这个小区的楼房隔音有多好,只是单纯气氛到了骑虎难下的阶段时被对方给了个台阶下,这就是大人的余裕吗。
脸上的笑容搞得我面部肌肉有点酸痛。
我猜,今天最闹心的一件事一定就是这件事吧。
被不认识的美少女看了一眼,就被恶心的不敢和我打招呼这件事。
晚上绝对会做噩梦的吧?呜呜呜。
含泪吃完已经凉掉了的蛋炒饭,本就干柴难咽的饭菜变得更加难吃了起来。我的伊甸园……我的青春之地……我的理想乡……呜呜呜。
但这些很快就被我抛掷脑后,毕竟我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
要是太在意这个那个的话,迟早会得抑郁症或是其他的什么精神疾病吧?只要专注于眼前,把今天的游戏任务和更新的新地图什么的一口气全部肝完的话!我想就连被女生甩了这件事都能像是过眼云烟一样的散去了吧?
于是,我从早上到下午两点,一直都在玩各种各样的游戏。
这招确实管用,早上的伤心事很快就因高血压而忘记了。
不打一天难受,打了难受一天是吧?
我拿出手机就是对着群友们一顿输出,和他们诉说刚刚自己队友有多么的怪胎,最后就是发一句“说了那么多,来点涩涩”,作为结束的话题。
这可以说是我的半个日常吧。
“咚—咚咚——”
而一声敲门,将我从我的日常中解放了出来。
“谁啊……”
我既没有点外卖也没有叫朋友来家里玩啊,为什么会有人敲我家门。啊,该不会被我坑了一把的队友顺着网线来砸我一顿吧?哈哈,开玩笑的。
玩笑归玩笑,说真的我的确猜不出来会有谁来敲我家门,总不可能是我爸妈出差回来了吧?那样的话,我得稍微收拾一下客厅了。
我离开椅子,向客厅走去。
“谁啊?”我边收拾边高喊着。
然而对方并没有回话。
那就只能从猫眼往外看看了,让我瞧瞧是谁…………!
“哦哦哦!Niec!”
不好意思,不经意间就玩梗了。
外面站着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不,估计也不大可能记错。我见过的女性中,唯一能用美少女这一词汇的话,估计只有她了吧。
是今早那位。
姬文山叔叔的女儿,我的新邻居————姬雯倾。
是谁不好,怎么偏偏是她啊?虽然看见美少女我是很开心啦,但对方对我的厌恶情绪都不隐藏一下的啊。我这种要脸没脸要钱没钱的小人物哪敢和这种看上去就是社交人上人的无敌现充打交道啊。
总感觉和她说上几句话就会被某群不知名的狂热粉丝团拖出去绞刑,根据脑海中出现的种种处刑方式,吓的我大气都不敢喘。只能捂着嘴巴,假装自己没再呼吸,自己不在家。
“咚咚咚——”
对方的敲门方式似乎变得急促了起来,估计是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自己明明在家却让别人一阵好等算是相当不礼貌的行为,为了大义,为了体现我良好的家教……我只能牺牲一下自己了。
“咔嚓——”
推开门,一股奇妙的香味扑面而来,感觉像是植物的清香……
我低头看着这位名为姬雯倾的美少女,结结巴巴的问道。
“你……你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姬雯倾用手指拨弄着发絮,微微抬头,看上去可爱极了。不过她的右手却背在身后,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估计是和玩弄头发一样,是紧张的表现。
不过话说回来,只有凑近一看才会发现,她比远远看去漂亮的多,像是人偶一样。
听到我的发问后,姬雯倾咬着嘴唇,脸上带着些许的潮红,眼神不知道在看向哪里,至少是没在看我就是了。
虽然很可爱,但这是怎么一回事?
奖励我吗?
这种无事献殷勤的感觉令我脊背发凉,或许一般人会产生“她是不是喜欢我啊?”的幻想,但早上那溢出的敌意几乎快把我吞没,我完全感受不到她会对我抱有所谓的恋爱情绪!
最坏的可能性是,她打算让我做些有理性的男人最不该做的事情。然后再敲诈勒索我,等到我没用之后再把我交给警察。可恶啊,坏女人虽然你很可爱,但为了我的人生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那个,早上对不起……”
“嗯?”她在因早上那事向我道歉?
不是不是,一般来说不会道歉吧。而且,她其实也没有错,只是回避自己厌恶的人而已。
但对方都做到这种程度,主动上门道歉了,证明对方对这件事是抱有歉意的。
我,没理由不接受道歉。
但还是隐晦的告诉她其实她并没有做错事吧……
“没事啦,其实我完全不在意早上那事的。”
“可是,我早上……在你眼中,不,在正常人眼中来看,我应该是个很没礼貌的人吧。”
“没事没事,我完全没在意的。对初次见面的人抱有警戒心是正常的。”
姬雯倾仰头,用那对圆溜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我的双眼。
“不管怎么说,我绝对要道歉!”
“啊!等等!别忽然凑上前啊!?”
我被突然的行军吓到一个踉跄后退了几步。
“那个,你是叫夏禾,对吗?”
“啊…嗯。”
“夏禾哥,你父母现在不在家吗?”
谜之少女正探头在我家中乱看,而且为什么要自然而然的叫我夏禾哥啊?你早上不是这样自来熟的人设啊?你不是一个看上去腼腆实际上极度讨厌我的谜之美少女吗?
面前这判若两人的存在让我联想到对方会不会是性格不同的双胞胎在耍我。
我不好明面上擦拭着冷汗,只能应付的笑着。
“我父母……他们出差了,请问有什么事吗……?”
“诶!好机会!”
“不是,什么好机会?”
“没什么,可能是夏禾哥你听错了吧?”
“楼道只有我们两人,怎么可能会听错啊喂!”
“我可以进去做客吗?”
“怎么可能可以啊!请注意一下自己说的什么啊,姬雯倾小姐!”
“别那么见外嘛,叫我雯倾就可以了。”说完她就打算和个没事人一样,像走进自己家一样的走进我家。
“哦哦……好。”
“等等!还是不对!”还好我及时用身体拦住了她。
“我觉得,你这样的大家闺秀直接进一个单身男性的家多少会给你带来点不好的风评……请问,姬叔叔呢?”
“我爸吗?”
我如鸡啄米一样地点头。
“他和你父母一样,出差了哦。”
“这样的啊……”
估计是一个人感到孤独了吧……怎么可能啊?!
“所以才会有这个问题吧?你父亲都不在家,你一个女孩子是怎么敢随便进一个初次见面的男人的家里的啊???你不怕我做什么吗?”
“你会做什么吗?”
“当然!…………不会吧?”
本该露出坚定眼神的我在看到面前这位美少女后,竟不自觉的失去了自己对自己的信赖……可恶啊,这就是美少女对正常人意志的磨炼吗?
而听到我存疑答复的姬雯倾,下意识的露出像是看到什么脏东西的表情,单手掩住胸口,后撤了几步。
就连说话都没了多少底气:“为什么是疑问句……?”
“反,反正!我是不会做什么的!”
“既然这样的话,那让我进你家也不会掉两块肉吧?”
可怕诶,但我认为随便放你这种危险的蛇蝎美人进我家,绝对会掉两块肉吧。当然,我这是比喻。
“是这样说没错……”
“我可以到夏禾哥家做客吗?”姬雯倾脸上是一副可爱的笑容。
我总感觉从刚才开始右眼皮就一直在跳,怎么场面变成了我就应该让她来我家做客了呢。我说不过她,干脆就这样让她坐会喝个饮料走人得了。
“啊——!来吧!我事先说一句,我家里没什么有趣的!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我知道我知道,哼哼~”
“……”
真是怪人。
我背对着她,打算引导她就直接坐在客厅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也不希望她乱逛。
谁知下一秒,我感到背后一阵凉意。
“去死吧!”
姬雯倾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尖叫声。
而及时回头的我,只看到了高举着带有冷光的美工刀,满脸小人得志表情的美少女。
诶?
“唔啊啊啊啊啊?!!!!!!”
我被吓的一个踉跄前扑了一小段距离,这才助我躲过这足以砍在我肩膀上的一刀。
“你你你你!你他妈干什么啊?!想杀了我吗?!!!”
我摔倒在地上,抬头看向了她。
而她的口中却呢喃着什么,长长的刘海盖住了她的表情,嘴角夹着几根头发,看着像是发了疯的女人。
而她并没有回答我,又或许那些呢喃声就是回复。虽然没听到她说了些什么,但能够判断出她绝对没有停手的意思,她二话不说的就是朝我冲了过来。
我本可以直接一脚踢在她的肚子上将她无力化……但对一名女生做这种事情,我做不到。
我只能在思考该如何时候的时候向后撤,明明打算从地上爬起来的。抬头看去,对方却已经逼到了我的面前。
闪着冷光的美工刀的刀刃直逼我的面门。
“噫——!!!”
我用双手接住了她的双手,不接住她的手腕的原因是因为我担心她会松开刀刃,然后砸到我的脸上。
“等等,大姐!姐姐?我的好姐姐啊!我有做什么让你想要杀了我的事情吗?!”
姬雯倾看自己居高临下,见我处于劣势,便毫不犹豫的逼近着我的身体,整个人跨坐在我的小腹上。突如其来的重压让我一瞬间喘不过气来,就连那把美工刀都下降了几寸,距离我仅剩几厘米的距离。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都对我做了什么!难不成你想要告诉你都忘记了吗?!”姬雯倾的喃喃自语总算能够听清了。
但完全没有帮助啊?!我做了什么啊?我忘记了什么啊?今早的事情吗?
因为我长得太丑,太没有活着的意义或是存在的价值,所以你要替天行道,直接把我这种社会蛀虫赐死吗?虽然我有想过死在美少女手下是怎样的感觉,但我并没有真的想被美少女杀死的想法啊!
“等等!等等啊!你在说什么啊?!你是认错人了吗?!”
“我怎么可能认错人!你这家伙……你这家伙!”
说着她的双臂便愈加用力起来,但好在她是名瘦弱的小女生,力量上肯定比不过一个正常男性青年。不然这把美工刀绝对会插在我的额头上。
“所以说,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事到如今还在装傻,我明明说过让你洗干净脖子等着我了吧!?”
“第一!我没听过这句话!第二!我完全不认识你啊!好姐姐,你绝对是认错人了吧?!”
“你是真的忘记了还是在装傻?你忘了你在网上黑别人偶像这件事了吗!?”
“诶??难不成你就是那个ikun???”
“是又怎样啦!不过你现在想起来倒也还不晚,至少能够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姬雯倾几乎压上了全身的重量,直接将刀的刀尖抵住了我脑袋。
“等等等等等等!”
“我不会听你的解释的!现在道歉已经晚了!不管你做什么都是没用!”
“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Wryyyyyyy——!”
“给爷去死吧!!!!!!!!!!”
美工刀的刀刃直接贯穿了我的脑袋,如图被压路机碾压那般,我瞬间炸的浑身都是血…………这怎么可能呢……
我夺过了姬雯倾手中的美工刀,单手撑地缓缓的站了起来。
走到沙发面前,像是拍落在身上的灰尘一样把黏在我身上的姬雯倾拍了下去。因为是柔软的沙发,所以估计摔不出什么毛病。这样姬叔叔应该也不会怪罪我吧……虽说他的女儿是个杀人未遂的犯罪者就是了,要怪罪也只有我能说话了。
“还我还我!把我的美工刀还回来!”
姬雯倾从我家沙发上跳了起来,试图抢走我手中的美工刀。而我只是把刀刃一收,直接高举手臂。
“世上哪有把凶器还给杀人犯的受害者啊?”
话说回来,世上还真有会因为被说了两句而顺着网线过来砸你一顿的人啊……甚至还把整个家都搬了过来,虽说是粉丝,但至于做到这种程度吗。
“我是不会饶了你的!夏禾!你这臭黑子,你必定湿着袜子穿鞋!”
“喂,至于这样骂我吗?”
“今天我可能失败了,但接下来几天你都别想睡一个好觉。”
“可怕……”姬雯倾这孩子顶着一张可爱的脸发布着相当令人不安的发言。
“算我输了啦,求求你能不能放过我?睡眠对我来说很重要。”
她像是觉得自己捉住了我的把柄,叉着双臂,如同恶役千金一样的笑着:“呵呵!现在知道怕已经晚了,你在网络上随便黑别人的时候怎么不道歉呢?现在快道歉!”
这人为什么这么奇怪啊???
不过……如果道歉一下就能了事的话倒也无所谓。
“对……”
还未等我说完,姬雯倾双手插着腰,得意洋洋的打断了我的说话。
“至少先下跪吧?然后让我录下视频,你要磕头大喊‘对于辱骂诸位ikun哥哥这件事我已经悔过了,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愚昧无知,像是白痴一样胡乱在网络上发言的我’这样。”
“喂,你诚心不想我道歉是吧?”
“怎么会!你要是做到这种程度的话,之前的账我绝对会一笔勾销哦。快点下跪吧,哼哼~”她一副胜利在望的表情,好像我真的会不要脸的跪在她面前一样。
姬叔叔,明明同样是父母经常出差,为什么偏偏你的女儿是个怪胎啊!
我沉默了片刻,坚定的答道:“我不要。”
“诶?”
她似乎不相信我的回答,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
难不成她真的以为自己轻松拿捏我了吗?她该不会是脑瘫吧?
“如果要我做到这种程度的话,那我倒不如在网上多黑几句,带着别人一起黑。和有病一样的莫名其妙的要求这么多,这不是没事找事吗?你或许不满别人说你偶像怎样怎样,但你这种行为只会让我们笑的更厉害,差不多得了吧?啊啊,我当时只是为了玩玩才发的,现在你这么一说,我干脆成为小黑子的先锋队得了,带领大家一起黑。去拍点黑子视频什么的。”
“不行!”姬雯倾似乎急的快哭了出来。
“你刚刚不是很嚣张吗?”长有这么一张好看的脸,却为了追星变成这副丑态……想必是谁都会感到遗憾吧。比起继续骄纵她,不如尽早让她看清现实有多么残酷会比较好吧。
“唔……”
“你……你……!”
“你什么你,我是小黑子,听不得你们ikun说话,你再继续说这说那不赶紧回家的话,我真的要笑出声来了。”
像是欺负人的恶鬼一样呢,我。
可看到姬雯倾她低着头,捏紧了拳头的那一刻。
我才认知到,自己说不定真的有些说过头了。但现在再怎么道歉都已经骑虎难下了吧,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同时,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直接当个恶人。
凶她几句然后赶她回家。
“你…你怎样才能不黑坤坤……?”她刻意憋住了眼泪,但抽泣声过于明显。
……
看着她那可怜兮兮的模样,难免不会让我对自己的良心发问。
是我做错了吗?
一个人追星这件事的确不该被嘲笑,希望自己的偶像不被骂也是正常的,只不过是她的行为有些极端了而已(实际上是极端过头了)。该怎么办,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哄一个杀人未遂的追星狂热分子。
果然,我只有一个选择。
把恶人的身份,贯彻到底。
“如果,你作我的女朋友的话,我说不定就会考虑考虑不黑坤坤了。”
恶心……唔啊,我是真的恶心啊。竟然能够义正言辞的说出这种话来,我多少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不过我都能感觉到恶心的话,她也应该知难而退了吧。
毕竟我的容貌可是你看一眼就会爆炸……不是,是看一眼就被恶心到不想再多看我一眼的程度。只要这样,你就会对我这个人彻底失望,然后再也不想和我这种人扯上关系了吧。
或许这样,就可以让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了。
“好……”
然而,事与愿违。
“?”
这次轮到我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等等,我的好姐姐。我刚刚说的是你和我交往这件事啊?你没开玩笑吧?”
姬雯倾气的浑身颤抖,不敢直视我。
“没有!”
“我们ikun从来不开玩笑,说把你网暴就网暴你!”
“既然我答应了你,你再敢黑一下我家哥哥!我就和你分手!!!!!!”
“你这个该死的恶心变态给我等着!!!呜呜呜——!”
这位突然搬家到我家隔壁的谜之美少女,像暴风雨一样推开我的家门,回到了自己的家。
重重的摔门声让我涣散的意识瞬间聚了回来。
带有植物香气的清风穿过窗户,轻抚着我微微发烫的脸颊……
或许,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吧。
是要网暴我吗?
因为我说了下头话,所以要把我网暴的没有荔枝了吗?
啊,啊……
一定是这样的吧。
真正的美少女答应要和我交往什么的……一定是我听错了。
就这样,或许是我昨晚没睡好的缘故。
也有可能是受到生命威胁的我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电脑还开着,但我已经没心情玩了。我现在的内心到底在想什么,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
不能理解这一切的我。
只能趴在床上,将一切都认为,她要把我挂在网上网暴一顿。
作为一切的结束。
而那时的我怎么可能知道,被她缠上的日子……
才刚刚开始。